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西省恒诚选矿设备有限公司

选矿设备, 实验选矿设备, 砂金设备, 滚筒筛, 滚筒洗矿机, 制样粉碎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节能滚动轴承球磨机
供应节能滚动轴承球磨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6供应节能滚动轴承球磨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7 23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节能滚动轴承球磨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品牌: 恒诚重工 排矿方式: 溢流型
应用领域: 选矿球磨机 结构形式: 卧式
球磨机长度: 中长磨机 磨矿方式: 湿式
适用物料: 矿石 简体转速: 18
装球量: 相应量的钢球 给料粒度: 20mm
出料粒度: 0.074mm 产量: 有大有小
电机功率: 有大小小 重量: 大小不同
型号: Gm 规格: 多种规格型号
商标: 恒重 包装:
衬板材质: 高锰钢 钢球材质: 高锰钢
产量: 1000

“供应节能滚动轴承球磨机”详细介绍

产品工作原理和特点

      滚动轴承球磨机为卧式筒型旋转装置,外沿齿轮传动,两仓,格子型节能球磨机。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的进入磨机第一仓,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,内装不同规格钢球,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点搞的后落下,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。物料在第一仓达到粗磨后,经单层隔板进入第二仓,该仓内镶有平衬板,内有钢球,将物料进一步研磨。粉状物料通过卸料板排出,完成粉磨作业。

      我厂生产的节能球磨机由给料部、出料部、回转部、传动部(减速机,小传动齿轮,电机,电控)等主要部分组成。中空轴采用铸钢件,内衬可拆换,回转大齿轮采用铸件滚齿加工,筒体内镶有耐磨衬板,具有良好的耐磨性,本机运转平稳,工作可靠。

球磨机钢球
球磨机衬板
球磨机装柜

 

企业介绍
 

      江西省恒城选矿设备有限公司是石城县矿山机械大型制造企业,专业制造大、中、小型各类选矿设备。对矿样进行分析、根据矿样提供合理优化的选矿实验、选矿流程设计、设备选型、设备安装调试于一体的大型矿业服务机构。它坐落在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——素有“闽粤通衢”之称,是海西经济区的核心区域之一,是闽东南三角区的腹地。主要生产基地占地20000平方米,为生产大型选矿设备奠定良好的基础;10000平方米办公大楼,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,让恒诚公司迅速发展壮大!

 

      公司自成立以来,每年业绩稳健并快速增长,公司的业务也从国内扩展到全球领域,并且与全球知名矿企合作:紫金矿业、法国亚洲(国际)投资有限公司、津巴布韦Kairon Gold 公司、台湾全安资源股份有限公司、越南CMISTONE股份公司、Alfaco Indonesia、 Cambayas Mining Corporation等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。

 

       恒诚矿机一直专注于矿山机械的长远发展,要做中国乃至全球矿山机械行业的引领者,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选矿设备供应商(To be the world's largest suppliers of mining equipment)

企业证书
添加证书
点击输入文字描述
添加质检报告
点击输入文字描述
购买须知
    • 1、付款方式

      请在旺旺中或QQ中咨询货品的详细情况,现货产品全款到账三天内发货。大型设备需要预订的产品,预付定金生产,设备生产完毕后,付清余款发货。支付宝交易只支持全款到账,不支持预付款。

    • 2、退换货政策

      设备到货后,请买家在到货后当面对产品的外观或质量上严格检查,签字或提货后视为对产品无异议。

    • 3、 发票制度说明

      请在旺旺中或QQ中说明是否需要开票,我厂为一般纳税人,统一开具17%增值税票。请将开票资料以及收件地址发至我司。发货后一周内以快递的形式寄出。

    • 4、 到货后的正确做法:

    • 一、检查设备的完整性    二、有问题拒签并及时拔打15879720520 温永鹏 三、留在原地15分钟,需配合发送照片取证  微信号:106623595 四、1小时内给予解决方案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